凡曦晃

暗夜行路...

凿井得铜奴得翁.

©凡曦晃
Powered by LOFTER
 

除了爱,我们如何去与世间交合,与时光对峙?

翅膀背后也许不是过往
    一别经年
    眼泪已冰凉 忘记了眼眶
    所以无论我怎样去回想
    也无法忘记你的模样
    人生并非只有一次
    缤纷烂漫
    那凋零的是花
    不是春天
我只能在我长大的岁月里
    忘记一些事
    记起一些事
    淡淡一笑
有什么是不能够失去的
带着模糊但温暖的疑惑
    我终会领着我自己
    回家
    其实故事并不会停止
    我们只是在等待
    一直到许多许多年后的今天
    许多许多年后的我
    才明白许多许多年前的你
    为什么有那么许多许多的沉默
    在这之前
    我很爱你
    可是我没有告诉你
    在这之后
    我仍爱你
    可是我不能告诉你
    哪一天落山风吹过海洋
    那呜咽声仿佛少年泪光
    有多少人打开窗
    有多少人痴痴的望
    那么蓝的月亮
    那么遥远的月光
    也许相识只为了说一声再见
    而再见
    就是不再相见
    我们曾经记得的事
    我们是不是永远都会记得?
    也许有生之年,我们不会对方的感情,但却舍得彼此交付
    除了爱,我们如何去与世间交合,与时光对峙?
    我的眼泪留下来,灌溉了下面这些柔软的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与忧愁
    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我们今天都要这样生活着,谁都不会比谁快乐多少,谁也不会比谁伤心多少。

生命是一个过程,活着是一种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