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曦晃

暗夜行路...

凿井得铜奴得翁.

©凡曦晃
Powered by LOFTER
 

流莺

那一天的黄昏,有彩霞映照。我转过头去,看见了司马。
想当日,灵庙之内,你我初相识,一个年少,一个无知。
我的司马,为何你总不相信。
此生此世,赵清持也不过只爱过一人。
你以为那是谁?
    
     ——《流莺》





我曾经非常害怕,安适的生活会让我将你遗忘,
浑然不知,你的一颦一笑、你的所有记忆,早已融入我的血肉,
我在风中深深呼息,感觉血液中的你在轻轻吐纳,
原来,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我再也毋需恐惧。
那麽,
你美丽的灵魂现在在那里呢?
是那清澈水里自在的游鱼?
是春天第一枝绽放的野樱?
抑或是那路旁牙牙学语的稚嫩小儿?
因为有情,对於世间万物,我益发小心奕奕。
只要生命的轮回永不止息,我们总有一天一定能再相见吧!
《青春记事》